close

經過3個月的療程後的第一次月經來,沒意外地又大血崩了.......

趕緊跟醫師聯絡,醫師說再吃一個月再停藥,總共連吃4個月

但...跟說明書上的不一樣啊!!!

說明書上說連吃3個月後必須直到月經正常來潮第2個月才可以繼續吃(本人是說明書會一字一句看清楚的人)

跟醫師反映後,醫師立馬幫我聯繫藥廠廠商(感謝北醫親切的陳菁徽醫師),

廠商說不要緊 但下個月一定要停,可是一想到月經要來就神經緊張啊!!!

 

BTW 繼續吃第4個月下來是沒有甚麼特別明顯的副作用啦  ~~唯一就是比之前吃起來感覺肩膀更緊了並且頭會微微痛,但在可接受範圍內不需要到吃止痛的程度,比想像中好(也比之前打柳琣林副作用低,打柳培林的頭痛是會痛到想吐,不吃止痛藥還不行˙)

 

恩惜膜剩下不到8顆就要結束這個療程了.....

在這期間思考了很多很久,畢竟有肌瘤會無法受孕因為我肌瘤長在內膜層,不但容易大出血還會有無法有著床的空間等問題,

因此決定還是再次開刀解決肌瘤問題,雖然未婚 但還是期望未來可以生一個寶寶並且大出血的問題已經讓我很困擾了

每次月經來都壓力很大

 

因此在同事的介紹下轉到台大醫院掛號號稱最會開刀的陳祈安醫師門診

結果  陳醫師看到我去年檢查子宮鏡的照片 驚呼他無法幫我開刀 (沒錯 本人肌瘤長的位置極為不好數量又多雖然肌瘤不大)

聽到當下蠻難過的,陳醫師當下即幫我轉診給台大楊政憲醫師(本來沒聽過 上網查一下是子宮鏡權威)

從此   又展開了檢查人生.......

 

 

恩惜膜esmya 治療 第4.5個月使用紀錄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