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子宮肌瘤術後 第二次月經來潮

繼上次11月術後第一次月經來潮大出血後,心中忐忑等著第2次月經來

很怕又要再掛急診>""<

所幸這次月經血量已經恢復正常,恢復到沒肌瘤前的血量

照子宮鏡複診,傷口也都癒合完成

所以上個月大出血應該是術後傷口尚未癒合又遇到內膜剝落吧.....

也終於月經乖乖地在7天內走乾淨,沒像有肌瘤的時候滴滴答答~~~

 

經痛狀況也有改善,詢問醫生,醫生說肌瘤也會影響經痛,

想到前幾年到北醫給某位男名醫看診,早上的診我從早上10點等到下午2點多,

跟醫生講會經痛很嚴重,男名醫沒幫我照超音波,

看診5分鐘,鐵口直斷我有肌腺症,叫我立馬安排手術時間

還說經痛跟肌瘤無關(非常篤定),聽到當下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當然是沒找他開刀,因為覺得他診斷的很草率...

其實當時是比較希望用藥物治療控制,所以也沒打算開刀,

但他說沒辦法藥物治療一定必須開刀,所以我才轉掛另一位陳菁徽醫師

陳醫師就說可以先從柳培林開始治療控制看看。

覺得他臉書的經營跟給他看診的經驗差很多覺得傻眼@@

 

總之終於可以擺脫一直以來的藥物控制,不用再吃很多西藥的感覺真好:)

希望肌瘤乖乖不要再復發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我的子宮不給力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